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宣讲团来学院宣讲

发布时间:2022/11/26

11月23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宣讲团来学院进行宣讲。学校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向远副教授作宣讲报告。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各党员工作站学生代表参加宣讲报告会。宣讲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田卫蒙主持。

高向远以《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关于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辅导。高向远表示,干部师生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和精髓要义,切实把握好、坚持好、运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宣讲会后,与会师生在交流时表示,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取得的各项成果让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将认真学习、深刻体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扎实的作风,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于行动、见之于成效。

下一步,学院党委将严格按照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紧密结合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和高质量发展任务,精心安排、认真组织,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教育引导师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