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参加2022年长安区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稳岗促就业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6

8月9日上午,长安区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稳岗促就业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重点群体专场招聘在长安中央公园广场举行。副校长卢光跃、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党委书记田卫蒙、毕业班辅导员一行与在场电子信息类企业招聘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

在交流中,西安中科创达软件有限公司、西安顺丰速运有限公司、西安西瑞控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嘉睿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等企业招聘负责人对各自招聘计划、人才需求、企业文化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希望借助高校资源和人才优势,在人才引进、项目研发方面加强合作。

卢光跃介绍了通院的学科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特色等情况,并针对不同专业毕业生作了重点推介。希望与企业通过搭建合作平台,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创新创业等方面实现互惠共赢。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