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师生在第八届3S杯全国大学生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三创”大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2/09/01

8月26日,2022年全国大学生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三创”大赛决赛在南京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获全国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0项。其中由我院付银娟、唐黎老师指导,邓浪等同学完成的作品“蓝天轻骑——开创移动空气监测新时代”获得全国二等奖。

2022年全国大学生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三创”大赛由中国通信学会、中国电子学会主办,中国通信学会物联网委员会、中国电子学会物联网专家委员会、中国电子学会通信分会、《物联网学报》、深圳市龙岗区人民政府、江苏省物联网技术与应用协同创新中心承办,旨在引导大学生开展信息通信技术与产业应用协同创新,激发大学生创新意识和创业精神,提升大学生在物联网技术与应用领域发现问题、提出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加速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优化在校学生创业创新生态环境。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