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师生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8/15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公布了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金奖项目获奖名单,我校共获得省级金奖5项,其中高教主赛道金奖2项,“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金奖1项,产业命题赛道金奖2项,获金奖数再创新高。

经省赛组委会网络评审、会议评审、线上答辩、评委会终评等环节,我院韩同非、畅志贤、赵凤、苗忠、谢雯老师指导、学生罗晓慈等负责的项目“驰风科技”获得高教主赛道金奖,韩同非、畅志贤、赵凤、谢雯、苗忠老师指导、学生罗晓慈等负责的项目“光伏电站的智能巡检平台设计与应用”获得产业命题赛道金奖。其中“驰风科技”项目将代表学校参加全国总决赛。

据了解,本届全国总决赛将于9月下旬在重庆举行,学院将按照教育厅和学校相关工作安排,扎实做好总决赛的准备工作,力争在国赛中取得新突破。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