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益购代捐工作室组织开展“劳动育人出实效,文明校园展新风”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5

11月15日上午,“益购代捐”辅导员工作室组织开展了“劳动育人出实效,校园文明展新风”沙龙活动,工作室成员、新入职辅导员、新疆内派教师等20余人参加活动。

工作室主持人宋飞朝结合益购代捐工作室的案例,分享了关于劳动教育的意义。他认为劳动的意义在于培养学生正确的劳动观念、劳动精神以及劳动品质,通过劳动教育和社会实践,将理论知识与实践活动相结合,帮助学生养成吃苦耐劳、顽强坚毅的精神品质,促进学生创新思维及劳动意识的建构。会上,各位辅导员也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经历进行了交流分享,现场讨论热烈,会场氛围良好。

此次活动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实施性,为参会辅导员日后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借鉴案例。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