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院办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办通知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英国哈斯菲尔德大学许志杰教授学术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04/17

2019年4月16日,应我院图像处理团队邀请,英国哈斯菲尔德大学许志杰教授在通院大楼106会议室,为我院师生做了题为《History and Emerging Trends in Visual Computing》(视觉计算的历史与新趋势)的学术报告。

许教授首先介绍了视觉计算的起源和背景,然后深入浅出地讲解了计算机视觉与计算机图形学之间的区别与联系,并介绍了类脑计算的相关应用,最后总结了视觉计算的发展方向与研究趋势。报告会结束后,许教授和我院师生就计算机视觉、机器学习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现场气氛热烈。

许教授的报告不仅让我院师生了解了视觉计算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而且也给我们的科研带来了启发与思考。

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图像团队与许教授团队在科研探索、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与交流,有力推动了我院国际科研合作的开展。

1555682d4f420faa54d45102650d56b.jpg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