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院办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办通知 - 正文

我院举办“网络安全校园行”学术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04/19

4月18日,我院在长安校区西区举办了“2019年四叶草网络安全校园行活动”学术报告会。本次活动是由西安四叶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发起,学院和四叶草公司共同承办的一次网络安全公益活动。活动得到了蚂蚁金服安全响应中心、腾讯安全应急响应中心、百度安全应急响应中心、阿里安全响应中心、零时科技、BugScan漏洞插件社区、雁行安全团队的联合支持。我院信息安全、信息对抗及相关专业师生参加了报告会。

“网络安全校园行”活动旨在营造高校网络安全技术交流氛围,搭建高校人才交流平台,分享行业前沿技术,交流网络安全知识,开拓学生视野,激发学生兴趣,使更多的学生积极参与到网络安全事业之中。

本次报告会邀请了深圳零时科技CEO邓永凯(西安邮电大学信息安全专业2012届毕业生)、雁行安全团队信息安全高级工程师wkong、Bugscan社区技术负责人佛晓作为演讲嘉宾,为与会师生分别作了题为“网络安全科普+校友分享”、“渗透测试”和“python”的技术报告。本次活动不仅宣传网络安全知识,还通过分享网络安全前沿技术,增强在校大学生的网络安全意识,为全民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教育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微信图片_20190419101939.jpg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