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院办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办通知 - 正文

我院召开2017级本科生学术班主任座谈会暨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20/05/11

5月9日,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召开2017级本科生学术班主任座谈会暨聘任仪式网络视频会议。我院院长谢永斌、党委副书记郭黎、副院长姜静、杨武军,新聘任的2017级本科生学术班主任及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姜静主持。

谢永斌首先对新聘任的21名学术班主任表示感谢。他指出通过选聘硕士导师担任本科生学术班主任,将为学生考研提供更有力的帮助和指导,进一步提升学院上研率,是学风建设的重要举措。他要求,一是坚持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目标,学术班主任要与辅导员密切配合,引导学生拼搏、勤奋、认真,营造良好的学风。二是介绍通信行业发展前景,帮助学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培育学生远大理想和学术志趣。三是挖掘有学术潜力、科研精神的学生,鼓励和帮助他们在专业方向上继续深造。

会上,姜静宣读了《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学术班主任工作办法》,并对学术班主任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会议照片.jpg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