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院办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办通知 - 正文

副校长卢光跃到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8

5月18日早,副校长卢光跃来到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就毕业生就业问题进行调研指导。学院党委书记苗忠、执行院长孙爱晶、党委副书记郭黎、全体毕业生辅导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卢校长分别听取了学院领导、毕业生辅导员关于当前就业工作进展、存在的主要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等情况,并针对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严峻的就业形势和学院实际情况,对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三点指导意见。一是要党政联合促就业,加强党政合作;二是分门别类精准帮扶,全面掌握学生情况,根据学生的情况制定有针对性的帮扶措施;三是发挥院企合作带动作用,为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

最后,就学院就业工作中遇到的其他重点问题和难点,大家进行了深入探讨,明确了近期就业工作目标和对策。

1111.jpg

222222222222.jpg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