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院办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办通知 - 正文

第十三党员工作站开展“百名先进进公寓——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力量”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2

4月9日下午,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郭黎走进第十三党员工作站,围绕“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力量”展开主题宣讲。本次活动由第十三党员工作站指导教师陈光灿主持,全体站务委员参加。

图片1.png

郭黎书记的宣讲围绕着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党史学习重要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宝贵经验、大学生的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等主题展开。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要求同学们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郭书记强调,当前我国正处于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关键时期,学习党史是党和国家推动各项事业向前发展必修课。党史学习教育是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她要求,为应对新时代新征程的发展,新时代的大学生需要不断学习,在党的历史经验中不断总结经验教训,不断汲取前进智慧动力,同时继承发扬光荣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增强本领。

图片1.png

最后,围绕党史学习心得感悟,郭黎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参加活动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不负老师们的殷切期望,加强党史学习,苦练本领,争做新时代信息通信事业的栋梁。

1111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02DocumentNotSpecified7.8 磅Normal0

1111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02DocumentNotSpecified7.8 磅Normal0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