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院办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办通知 - 正文

副校长卢光跃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4/13

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安排,4月12日下午,副校长卢光跃到所在的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通信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通信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江帆主持学习会。

图片1.png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中的部分篇章选段,并结合博士点申报、一流专业建设、一流课程申报等,就所学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

卢光跃强调,通信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要在思想上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把自身的发展和承担的使命充分融进来,扎实做好工作,以实际成效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支部全体党员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学好党史作为贯穿全年工作始终的“必修课”,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一是要把握总体要求,丰富学习形式,把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二是把握目标要求,聚焦重点任务,为推动学校教育改革发展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方向。坚持将党史学习教育和领悟创新理论相结合,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相结合,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提高干事本领相结合;三是把学习党史同学习通信发展史相结合,注重学用结合,引领改革发展。要把开展学习教育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聚焦党代会“三步走”发展战略,坚持新时代学校发展理念,把“十四五”发展规划开局起步作为检验学习成效的试金石,围绕做好第五轮学科评估、落实“追赶超越”专项任务,不断把学习教育活动引向深入,为建设高水平邮电大学凝聚强大合力。

交流讨论后,卢光跃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经历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淬炼和精神洗礼。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铮铮誓言,坚定了入党使命,奋斗初心。

图片2.png

图片3.png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