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院办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办通知 - 正文

【西邮要闻】校党委副书记王国良深入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1/03/09

本网讯(通讯员王昱)3月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王国良深入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调研,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苗忠,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教师党支部书记、全体学工干部参加调研座谈。

王国良认真听取了学院党建工作、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和学生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对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学院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紧紧围绕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通过学习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是围绕中心抓好党建工作,创新工作方式,强化政治引领,探索实施“党建+X”模式,抓好抓实党支部书记的业务能力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强化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做好课程思政与思政课程的有机结合,构建教师队伍、学工队伍、管理队伍能力培养提升体系,持续推进“三全育人”工作。三是扎实推进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要骨干带头、全员参与、广泛动员,对标省级文明校园的“六个好”标准,查漏项、补短板、找差距,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打造特色学院文化,不断推进学院精神文明建设,提升学院软实力。

学院党委书记郭琪表示,学院将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的部署要求,将党建“双创”与中心工作有机结合,在特色党建、融合党建、生活党建上下功夫,切实把抓紧抓实党史学习教育与学院追赶超越重点任务相结合,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十四五”良好开局的工作动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