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在华为ICT大赛陕西省实践赛决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1/09

近日,华为ICT大赛2022-2023陕西省实践赛决赛落下帷幕。本次大赛共有来自西安交通大学、陕西师范大学、长安大学、西安邮电大学等56所院校的4000余名学生参加。经过激烈比拼,我学生在云赛道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网络赛道获三等奖1项,计算赛道获三等奖1项。

本次大赛由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联合组织实施,通过广泛宣传动员,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全校共有200余名学生报名参加比赛。为精心组织比赛,组织单位对参赛学生组织多次知识讲授和技能培训,为省赛做好充足的准备。

华为ICT大赛是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面向全球大学生打造的信息与通信技术类赛事,旨在提升学生的ICT知识水平,加强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以及运用新技术、新平台的创新创造能力。该项赛事已列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