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后勤服务产业集团联合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开展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8

11月6日下午,后勤服务产业集团联合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组织学生志愿者在长安校区西区开展劳动教育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美丽校园建设。

活动中,在后勤服务产业集团绿化保洁中心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学生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齐心协力将银杏林、樱花林的落叶、垃圾等进行清理,并装车运送到指定位置。经过3个多小时的劳动,银杏林、樱花林整洁一新,学生志愿者们也真切地感受了劳动带来的快乐。

通过组织此次劳动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劳动观,培养良好劳动习惯,涵养劳动情怀,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志愿者们也号召广大师生积极践行生态环保理念,加入到志愿者队伍中来,自觉爱护校园环境卫生,用自己的双手建设美丽校园。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