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27

10月27日下午,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副校长卢光跃,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系(部)、实验室主任线下线上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田卫蒙主持学习会。

会上,田卫蒙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所作的报告。院长孙爱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等。会议传达了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田卫蒙、孙爱晶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个人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对学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学院全体师生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各项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根铸魂,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勤快严实精细廉”的作风体现在党的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管理服务等各方面,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卢光跃在讲话中强调,要严格按照省委和校党委的安排部署,重点围绕“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示范带动作用,组织全院师生原原本本读原文、悟原理,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迅速掀起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把全院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卢光跃要求,在抓好抓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过程中,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 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紧密结合年度高质量发展任务、审核评估、专业认证、毕业生就业、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充分激发全院师生爱校荣校、爱院荣院意识,在党的旗帜下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凝心聚力、统筹兼顾,苦干实干、快马加鞭,全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再谱新华章。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