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甄立副教授论文入选陕西省第十五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

发布时间:2022/10/27

近日,陕西省人民政府发布《关于表彰第十五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的通报》,在全省范围内共选出160篇学术论文,其中一等奖10篇、二等奖50篇、三等奖100篇。其中我院甄立副教授撰写的《面向6G低轨卫星物联网的高能效随机接入方法》(《Energy-Efficient Random Access for LEO Satellite-Assisted 6G Internet of Remote Things》)荣获二等奖。

甄立副教授撰写的《面向6G低轨卫星物联网的高能效随机接入方法》入选ESI TOP 0.1%热点论文,从前导鲁棒设计与可靠检测的独特角度出发,创新性地提出适用于6G低轨天基物联网的高能效随机接入方法,能够实现广覆盖波束内海量机器类设备的低能耗、高可靠接入,丰富并完善了天基大规模随机接入理论的内涵和外延,为未来低轨星座接入网空口通信体制的建设提供重要依据。

陕西省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奖由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组织评选,每三年评选一次,旨在表彰在自然科学基础理论、工程与技术应用开发研究中做出突出贡献的科技工作者,激发广大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服务陕西高质量发展。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