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研究生参加 IEEE ISCAS2022 国际学术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01

 2022年5月28日至6月1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师协会2022年电路与系统国际研讨会(2022 The IEEE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Circuits and Systems)在美国德克萨斯州奥斯汀举办。我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刘芸宏、杨玉蓉以线上形式参加本次会议,刘芸宏报告了论文“A Full-Reference Image Quality Assessment Method with Saliency and Error Feature Fusion”的研究成果,介绍了使用显著性图训练神经网络评价图像质量的新方法。 

 通过本次学术会议,不仅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参与科学研究的精神风貌,开阔了学术视野,同时也加深了国际同行专家对西安邮电大学图像信息处理中心(CIIP)的认可。

 ISCAS会议是电气与电子工程师学会(IEEE)下属系统电路与系统协会(CAS)的旗舰会议,也是电路与系统理论、设计和实现等高度活跃领域的研究人员的全球顶级网络论坛,今年以“线上+线下”的形式举办,吸引了来自美国、中国、英国、意大利、瑞士、巴西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专家学者参加。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