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回信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02

6月1日上午,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在106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卢光跃、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党委副书记郭黎主持学习会。

孙爱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郭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的老教授重要回信精神,并对学院各党支部下一步学习进行了安排部署。最后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背离初心的国企蛀虫》。

卢光跃重点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以及当前学院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将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牢牢抓住学院博士学位授权学科点建设,引领学院办学水平和综合实力全面提升。二是要突出当前重点,全力抓好就业工作。创新完善就业创业工作机制,千方百计开拓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三是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以实际行动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