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刘颖教授团队项目荣获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优秀奖

发布时间:2022/01/08

近日,经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奖励委员会组织专家评审并公示,我校申报的“刑侦图像处理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项目获得2021年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优秀奖。

“刑侦图像处理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项目由我校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刘颖教授带领图像与信息处理科研团队组织完成,基于团队多年来在公共安全图像处理领域理论创新研究以及与企业、公安基层合作研发落地应用的成果。团队自组建以来,在学校的支持下,依托陕西省法庭科学信息实验研究中心、无线通信与信息处理技术国际合作研究中心、网络事件预警与防控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等平台,坚持产学研用一体化发展方向,团队近年来主持国家级项目8项、省部级项目23项,出版著作5部,获得陕西省高等学校科技成果二等奖、公安部基层科技创新优秀奖、国际会议最佳论文奖3项。团队2项科研成果入选秦创原陕西省高校科研成果展,获“西邮优秀导师团队”集体荣誉。团队研究生获得包括国家奖学金、优秀毕业论文、国际多媒体大赛二等奖、数学建模大赛国家一等奖等20余项奖励。

“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由国家科技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设立,是面向产学研界设立的协同创新最高荣誉奖,按照《国家科学技术奖励条例》和《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评审办法》进行评审。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