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组织召开2021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1/11/25

11月24日,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组织召开2021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党委书记郭琪主持开班仪式。会后郭琪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为全体党员发展对象进行第一专题培训。

开展党员发展对象培训,是贯彻《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有关规定的需要,是确保党员发展质量的需要,也是推动基层组织建设的需要。

此次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由专题学习、分组讨论、体会交流三个部分组成,内容包括党章、党规、党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等内容。通过集中培训确保党员发展对象能够全面、系统地熟悉和掌握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不断缩小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合格党员的差距,早日具备加入党组织的条件。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