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通信工程专业2019届校友王钦为国出征东京奥运会

发布时间:2021/07/31

根据中国国家田径队发布的《2020东京奥运会中国田径队参赛名单》,我校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通信工程专业2019届校友王钦,将作为中国田径队队员出征本届东京奥运会男子50公里竞走比赛。

王钦简介

 

王钦,男,陕西人,1994年5月8日出生,中国竞走运动员,效力于陕西田径队。

2015年1月5日,国家体育总局竞体司拟授予其运动健将称号。2019年获得国家体育总局授予的国际级运动健将称号。2021年,王钦入选2020年东京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竞走项目运动员名单

参赛名单

东京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总人数为777人,其中运动员431人(女运动员298人、男运动员133人)。此届东京奥运会是中国体育代表团境外参赛规模最大的一届奥运会。

根据世界田联公布的东京奥运会最新参赛名单,中国田径队共计在24个小项(男子11项,女子13项)获得了51个参赛席位。经过国家体育总局批准,田径项目将派出50名正选运动员、9名替补运动员参赛。

 

 

努力拼搏

平安归来

一起为奥运健儿加油!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