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2021年全国高校电子信息类专业实验教学案例设计培训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7/23

7月21日—23日,2021年全国高校电子信息类专业实验教学案例设计培训研讨会在西安召开。来自全国电子信息领域200余位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参加会议。我院信息通信技术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艾达、和煦、王江舟、程远征四位教师参加本次培训研讨。

会议期间,竞赛组委会秘书长、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刘乃安教授作了题为《实验案例设计竞赛介绍》的报告;示范中心联席会电子学科组组长、竞赛评审委员会主任、东南大学胡仁杰教授作了题为《工程教育目标引领下的实验教学设计》的报告;竞赛评审委员会常务副主任、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陈彦辉教授作了题为《实验案例设计竞赛评审规则解读》的报告;我程远征老师作了题为《基于SDN的数据中心网络场景复杂网络构建》的报告,就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实验教学体系建设、课程建设、产教协同育人等工作进行了分享交流。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电子学科组专家对我信息通信技术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在实验教学手段、实验课群改革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中心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提升通信人才素质能力培养水平。

本次会议也是全国首届高校电子信息类专业课程实验教学案例设计竞赛的培训会,旨在加强高校电子信息类专业课程实验教学体系与教学内容内涵建设,推进产教协同育人,强化探究性、创新性实验教学改革,提升高校教师实践教学水平。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