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通院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暨第五届“榜样的力量”颁奖晚会

发布时间:2021/06/11

    2021年6月10日晚,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暨第五届“榜样的力量”颁奖晚会。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苗忠,党委学工部副部长田东,校团委书记李涛,通院党委书记郭琪,通院执行院长孙爱晶,通院党委副书记郭黎及各系部实验室主任、全体学工干部、师生代表等500余人参加晚会。

晚会在欢快的舞蹈中拉开帷幕。郭琪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勉励通院学子以此次表彰为契机,强化对标意识、赶超意识,向先进分子看齐,向优秀同学学习,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沉心静气、奋力拼搏,争取更大的进步,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在党的百年华诞到来之际,通院从学院各领域、各方面表现突出的优秀学子中选优拔萃,树立典型,加以表彰,以期通过榜样的力量激发广大通院学子奋勇拼搏的进取精神,养成积极健康的学习习惯,营造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苗忠、田东、李涛、孙爱晶等领导嘉宾依次为获表彰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既是通院师生青春热血的生动展示,也是对通院一段时间来育人成果的集中检阅,更是通院师生对建党100周年的崇高献礼。晚会在《唱支山歌给党听》的师生合唱中圆满落幕,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优秀同学为榜样,勤奋学习,不负韶华,努力创造无悔于时代的业绩。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