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辅导员工作小结会

发布时间:2021/07/16

为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学院辅导员的思想政治素养和教育管理能力,建设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辅导员队伍。716日中午,我院在通院大楼106召开了本学期辅导员工作小结会。学院党委书记郭琪、学院院长谢永斌、学工部副部长张燕花、研工部张清平老师和全体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郭黎主持。

45cc1992c7732d31a66110a2230a1e4

 

我院辅导员围绕思想理论教育和价值引领、党团和班级建设、学风建设、日常事务管理、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网络思想政治教育、校园危机事件应对、职业规划与就业创业指导、理论和实践等多个方面,结合实际工作情况,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客观总结了在学生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以及改进的方向,并交流分享了各自的工作亮点特色和经验体会。

d50609a7687f9d19398942213351265

永斌对辅导员汇报情况进行了总结,并提出几点希望:一是提升自身工作能力,充分利用专业知识,潜心育人;二是保持超然的心态,辛勤播种,坚持引领学生;三是保持工作热情,耐心对待学生,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四是把握工作职责,做好学生思想政治的领航员,抓好思想理论教育和价值引领工作;五是关心关爱学生,努力成为学生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和健康生活的知心朋友。

郭琪和郭黎对辅导员本学期努力工作、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强调暑期安全工作不容忽视,要求值班人员务必按时到岗、履职尽责,在暑假期间也要守好安全责任底线。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