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2/09/23

9月23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相关内容并进行专题交流研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学院党委书记田卫蒙主持会议。

会上,田卫蒙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心组成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坚持党的政治建设,始终保持党的团结统一》《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篇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纪律教育、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金融反腐正风纪》。

交流发言环节院长孙爱晶和学院综合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各教工党支部书记结合近期学习,就学院年度高质量发展任务完成情况以及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田卫蒙要求各党支部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组织师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认真履职尽责,主动了解当前师生的思想动态,结合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不断改进工作作风,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与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提高管理服务质量,主动防范化解各类隐患矛盾。要围绕中心工作,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的具体行动,以锲而不舍、矢志不渝的精气神践行初心使命,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