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有关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10/22

10月21日上午,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三号实验楼106会议室组织集体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有关会议精神,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学院党委书记郭琪主持学习会。

郭琪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讲话内容,执行院长孙爱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的讲话,副书记郭黎领学了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学工办主任张增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组织员杨毅恒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相关内容。

会议集体学习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培训班学习资料汇编》,在交流研讨环节,孙爱晶、郭黎、杨武军、张增峰、江帆、李波等同志分别就各自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近期重点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郭琪就下一步持续抓好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行了强调,要求全体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带头学习,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工作要求,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昂扬斗志奋力谱写新时代学院追赶超越新篇章。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