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1/09/10

9月9日上午,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三号实验楼106会议室组织集体学习,通院党委书记郭琪主持学习会。

郭琪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二次集体学习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的讲话等相关内容。

谢永斌、孙爱晶、郭黎、杨武军4名同志分别就个人近期学习情况进行体会发言。郭琪就下一步持续抓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进行了部署,要求全体成员要带头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推动学院追赶超越,努力为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