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学党史、明党规、守党纪、跟党走”纪律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6/30

6月29日下午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在三号实验楼201党员之家开展“学党史 守党纪 强信念”纪律教育专题党课和警示教育活动。学院全体处、科级干部参加。

“学党史、明党规、守党纪、跟党走”纪律教育专题党课中,党委书记郭琪带领全体干部集体学习《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相关内容,并进围绕《加强纪律教育,牢记初心使命》进行专题党课教育。

在警示教育活动中,执行院长孙爱晶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相关内容,党委副书记郭黎领学了《陕西省党员干部警示教育材料》相关内容,最后全体干部集体观看了《家风不正家难安》警示教育片。

此次活动,是学院将党史教育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以“学党史、明党规、守党纪、跟党走”为主题,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纪律意识、干好本职工作。

通过此次纪律教育专题学习活动,广大党员干部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纪律意识,以忠诚干净担当践行初心使命,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奋力追赶超越,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高水平邮电大学贡献通院力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