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院办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办通知 - 正文

副校长卢光跃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演讲学习

发布时间:2021/05/18

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5月17日中午,副校长卢光跃与所在的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通信工程系教师党支部成员,到西安邮电大学通信馆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本次会议主题为5.17世界电信日暨5.18国际博物馆日红色通信故事演讲赛。通信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江帆主持学习会。

卢光跃强调,今年517世界电信日的主题是“在充满挑战的时代加速数字化转型”。在当前数字化的大背景下,作为高校教师要与时俱进,加强学习,奋力谱写新时代西邮追赶超越新篇章。同时要重点学习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认识党的伟大贡献,继承党的优良传统,用心赓续好党的精神血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优异的成绩和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陕西省通信协会秘书长董晓北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回顾了我国通信行业的发展过程,强调通信产业作为国家战略性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加快经济发展、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服务社会民生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陕西通信学会将大力支持我校师生开展工作,为陕西、西北乃至国家信息化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与会人员聆听了参赛学生们以红色通信故事为主题的演讲,通过一个个感人的革命故事,走近那难忘的烽火岁月,师生们又一次经历了血与火的洗礼,震撼的是心灵,涤荡的是精神,鼓舞师生继续弘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争做红色传人。

会后,支部党员参观了我校通信馆,了解通信发展史。通过了解我国通信事业从无到有、从有到强的光辉历程,令在场每一位党员深受鼓舞。支部党员表态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动力,牢记初心使命,激发奋进力量,不断把学习教育活动引向深入,为建设高水平邮电大学凝聚强大合力。

2cd47ef77b1c35c757feb23180965c1.jpg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