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院办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办通知 - 正文

【综合新闻】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4/27

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4月26日中午,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在三号实验楼320会议室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巡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及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领导班子、全体处科级干部、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430115902.jpg

校党委委员、第一巡察组组长楼旭明在动员讲话中强调,开展巡察是学校党委落实管党治党办学治校政治责任、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的重要抓手,这次对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开展巡察,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对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工作的高度重视。他对做好本次巡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握精神要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对巡察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坚守政治巡察职能定位,突出政治建设,强化政治监督,牢牢把握巡察重点任务。三是要依规依纪开展巡察,加强组织协调,切实保证巡察工作扎实推进。四是要强化政治担当,坚决完成学校党委交给的巡察任务。希望学院上下以本次巡察为契机,加强政治建设,强化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不断强化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学院党委政治核心作用,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党委巡察办公室主任杨旸传达了学校党委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介绍了学校第一轮巡察工作基本情况,要求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党委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大力支持、积极配合巡察工作,把开展好此次巡察作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同时要求巡察组严格遵守巡察纪律,树立优良作风,把实事求是、精准科学、依规依纪依法贯穿巡察工作的全过程,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取得实效。

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党委书记郭琪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学院全体干部师生要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全力服从巡察组工作安排,自觉接受巡察监督。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二要严明纪律守规矩,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三要扛起责任显担当,狠抓巡察整改落地见效。四要统筹兼顾促发展,奋力追赶超越。学院将持续用“四个意识”导航、“四个自信”强基、“两个维护”铸魂,自觉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努力推动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高水平邮电大学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430115902.jpg

会上,下发并现场回收了《问卷调查表》和《民主测评表》。本次巡察为期一个月。巡察期间设举报电话:13891807427(赵老师);举报电子邮箱:xydyxcz@xupt.edu.cn。接访地点设在长安校区西区3号实验楼 107室,同时在3号实验楼一楼北侧入口处设有“党委第一巡察组意见箱”。根据巡察工作有关规定,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学校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