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院办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办通知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中国软件教育产业人才培养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2021/03/29

3月26日至28日,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杨武军副院长、物联网工程系主任包志强、专业负责人万鹏武老师参加了在南京举办的中国软件教育产业人才培养高峰论坛。大会主要内容包括:在新的工程专业认证标准下,如何把握新规则与新重点;申请书与自评报告应如何撰写建立面向产出的培养机制;与认证组长分组研讨如何撰写高质量自评报告;与优秀认证专业代表进行经验交流等内容。全国共有来自100余所高校的600多位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我院物联网工程专业于2020年向计算机类专业认证委员会提交了认证申请,已被成功受理,目前正在集中进行自评报告撰写。在本次会议上,我院参会老师积极与计算类专业认证委员会委员和认证专家面对面咨询交流,明晰了新认证标准下的自评报告撰写思路,以及一个主线和一条底线的自评要求,将有效助力我院的专业认证工作聚焦底线要求,扎实深入开展。

杨武军.jpg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