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院办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办通知 - 正文

【综合新闻】【党史学习教育专栏】通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25

本网讯(通讯员 王维姿)3月23日下午,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郭琪、执行院长孙爱晶、处科级干部、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党员工作站站长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郭黎主持会议。

郭琪要求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政治自觉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努力开展好“七个一”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与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相结合,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指示相结合,与学校“十四五”规划工作推进相结合,与学院追赶超越相结合,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用扎扎实实的学习教育成果和工作成效迎接建党100周年。

孙爱晶号召学院全体教职工按照校党委统一安排,坚持求真务实,创新方式方法,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注重理论与实践结合,以实际行动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不断推进“十四五”开局工作和学院重点工作,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