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与百度智行科技有限公司举行线上座谈

发布时间:2022/12/17

12月16日上午,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与百度自动驾驶事业部座谈会在线进行。北京百度智行科技有限公司西北区总监白杨、院校客户经理吕涛及技术交付工程师刘波参会。我院图像与信息处理研究所科研团队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百度是拥有强大互联网基础的全球四大AI公司之一,拥有提供AI芯片、软件架构和应用程序等全栈AI技术。百度公司智能交通教育行业解决方案Apollo架构师白杨通过报告的形式详细地介绍了百度在AI方向的生态系统,重点介绍了百度自动驾驶领域软件平台Apollo在教育行业方面的生态合作解决方案-自动驾驶虚拟仿真实验室。希望与学校在科研、实验平台资源共享和学生实践教学等方面加强合作。

艾达副教授介绍了我院在校企合作课程共建、协同育人等方面的情况。刘颖教授对百度公司三位代表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图像处理团队在人工智能方向科研教学及人才培养情况。

双方就合作模式、产学研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和教学课程案例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及探讨希望在创新科研合作教育教学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会后双方将对座谈会中关注的话题进行进一步精准对接,继续沟通交流,促进早日达成合作。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