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师生在学校2022年“追寻先烈足迹 建功时代伟业”短视频征集大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2/10/12

近日,由党委宣传部、党委组织部联合举办的2022年“追寻先烈足迹 建功时代伟业”短视频征集大赛评选结果揭晓。我院学生王国政团队制作的《传承红色基因、逐梦红色邮电》获得三等奖,王昱老师团队制作的《致敬革命先烈、建功时代伟业》、学生王国政团队制作的《追寻先烈足迹、建功时代伟业》获优秀奖。

此次大赛以“追寻先烈足迹 建功时代伟业”为主题,是我校“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具体实践。此次大赛与推进“大思政课”建设相结合、与思政理论课实践教学相结合、与视频微党课相结合,充分利用省内红色资源,线上线下联动,追寻革命先烈足迹。通过短视频形式讲述党的历史、英烈故事等,教育引导广大师生缅怀英烈精神、勇立时代新功,培育新时代奋进精神,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