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举办2022年教职工荣休仪式

发布时间:2022/09/08

倾尽丹心育桃李,情系通院润芳华。9月7日,在教师节来临之际,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在106会议室举办2022年教职工荣休仪式,欢送孙长印老师光荣退休。学院院长孙爱晶、各系部及实验室主任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田卫蒙主持。

孙爱晶在致辞中回顾了孙长印老师的工作履历和取得的成绩,对孙长印老师十余年来在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青年教师“传帮带”等工作中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孙长印老师见证了学院成立壮大的全过程,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是学院广大教师学习的榜样,希望孙长印老师荣休后能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学院,积极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

孙长印老师发表了退休感言,他深情回顾了在校工作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学校、学院和教师职业的深厚情感,表达了对身边同事的诚挚感谢和眷恋之情。随后,聂敏、梁思远、江帆、李波等老师分别回顾了自己与孙长印老师相处共事的美好过往,为孙长印老师送上了诚挚祝福。

田卫蒙对孙长印老师为学院发展壮大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他表示,作为学院教育事业发展的建设者、见证者,孙长印老师勤恳敬业、低调朴实的品质值得学院全体教职工学习,恳请孙长印老师荣休后继续关心支持学院事业发展,建言献策,提携后学,祝福孙长印老师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最后,孙爱晶、田卫蒙代表学院为孙长印老师送上了荣休纪念牌、纪念品和鲜花。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