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副校长卢光跃参加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并为广大师生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2/07/05

6月29日下午,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在三号实验楼106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卢光跃参加学习并为广大师生宣讲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通信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部分学生代表参加学习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郭黎主持学习会。

卢光跃在宣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指出,大会的主题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陕西更大贡献。卢光跃强调,过去五年全省在“两个维护”更加坚决、综合实力稳步提升、改革开放持续深化、民主法治深入推进、文化自信不断增强、人民生活显著改善、生态环境明显好转、管党治党全面从严等8个方面取得的成绩,根本在于习近平总书记掌舵领航和党中央坚强领导。

卢光跃勉励广大师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同抓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坚持疫情要防住,毫不放松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坚持质量发展不动摇,推进落实“高质量发展”专项任务与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等重点工作相结合,以扎实工作成效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