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4/29

428下午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线上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院长杨武军介绍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12025年)的内容,领学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明确了我校审核评估的关键时间节点和主要工作内容。结合评估指标体系相关要求,对2022版本科专业培养方案修订、毕业论文审核与指导、实验实践教学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安排。

执行院长孙爱晶强调了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对学校及学院发展的重要性,要求各系部、各专业组织部门教师认真学习理解审核评估的精神和要求,学院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审核评估工作;做好学院审核评估工作的实施方案,明确责任分工,切实完成审核评估各阶段的任务;将审核评估作为提升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契机,围绕审核评估指标要求检视自身工作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