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IP课程团队课赛结合创新线上教学方式

发布时间:2022/01/18

为提高线上教学质量,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IP网络技术课程团队主动调整教学内容,改革过程考核方式,精心设计线上教学方案,积极组织企业专家进课堂、专业新知识有奖竞赛等形式多样的线上教学活动,有效提升了学生线上学习兴趣和效果。

IP网络技术课程团队邀请江苏未来网络研究院专家为学生作《云计算前沿技术》报告,让学生了解学科新知识、新动态、新技术。为引导学生开展自主探究式学习,团队为学生提供了视频讲座等相关学习资料,并与企业合作组织线上“云计算知识”有奖竞赛。为鼓励学生积极参赛,任课教师将学生参加竞赛的分数计入平时成绩,并为参赛学生提供京东E卡等奖品,最终200多名学生报名参赛,有15名学生获一、二、三等奖。

学院将鼓励各专业课程团队开展线上教学改革,充分利用各类线上和虚拟仿真教学平台,探索前沿技术进课堂和课赛结合等教学形式,进一步提升线上教学质量。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