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疫情期间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师生多种形式开展网络教学

发布时间:2021/12/31

面对西安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升级及我校雁塔及长安校区封控的严峻形势,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全面落实学校疫情期间的各项教学工作要求,积极开展线上教学。

学院及时出台了《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线上教学要求》,全部课程由线下教学转为线上教学,对线上教学课前准备和教学过程做了详细要求。全院教师积极应对各种变化,在学习通及各类网上平台做好了80多门课程的线上教学准备,提前将学习资料上传课程平台,灵活采用各种在线交流工具进行线上授课、辅导、答疑,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在线教学过程中,学生能按要求积极进行在线学习,参与在线课堂,认真观看视频教学,做好学习笔记。课下通过在线交流工具相互探讨或者请教老师,师生互动良好,教学实效显著。

目前为止,学院已基本完成本学期开设课程的授课任务。线上教学期间,学院持续抓好师德师风建设,开展线上教学师德师风状况督导巡查,及时发现和纠正存在问题,学院广大教师爱岗敬业,严守师德规范,言行合一,关爱学生,以课堂为阵地向学生传递正能量,形成了良好的线上教学氛围。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