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交流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ITU人工智能全球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21

近日,我院教师艾达博士受国际电信联盟(International Telecommunication Union)人力资源部邀请,参加在瑞士日内瓦举办的国际电信联盟人工智能全球会议。会议共吸引来自1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多个大学、政府、非政府组织、国际组织和民间社会团体300余名嘉宾、200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ITU秘书长赵厚霖、世界气象组织(WMO)秘书长派特里塔拉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SCEO)、微软、Uber、ACM等机构领导人,分别介绍了国际关于人工智能最具影响力的观点,在商业、政府、社会安全以及国际合作等的新进展。艾达博士向联合国人工智能健康委员会主席托马斯威根教授介绍了我校人工智能领域所取得的成果,探讨了人工智能智能技术在人类健康的应用和标准制定工作。   

此次会议内容包括全球范围内人工智能技术在推进教育,医疗保健和福利,社会和经济平等、宇宙空间研究,移动应用安全以及文化艺术等领域的最新发展和动态,共同定义新的共同知识和框架,为联合国可持续发展提供解决方案。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