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交流 - 正文

学院邀请加拿大卡尔顿大学于非教授来校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9/04/28

4月23日,应陕西省信息通信网络及安全重点实验室的邀请,加拿大卡尔顿大学于非教授在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会议室为学院师生做了题为From the Internet of Information to the Internet of Intelligence(《从信息互联网到智能互联网的演变》)的学术报告。通信工程学院副院长姜静教授主持报告会。

于非教授针对通信系统从分层到跨层再到跨系统的发展,引出了深度强化学习和智能网络,并以基于软件定义的联合缓存及计算网络的智能场景为例,深入浅出地介绍了深度学习智能网络的应用。互动环节中,学院师生踊跃提问,于非教授就相关问题一一解答,现场学术氛围热烈。

此次学术报告内容丰富,精彩生动,启发性强,增强了相关领域师生科研工作的系统性和创新性,了解了学术前沿最新动态,为今后开展相关研究奠定了基础。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