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国内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内合作 - 正文

华为西安研究所来校开展技术交流

发布时间:2021/07/05

7月2日晚,华为西安研究所无线网络产品线专家团队来校开展技术交流,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杨武军、相关研究方向骨干教师、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杨武军介绍了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智能基座”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基地建设情况,以及学院专业设置、课程设置和科研团队建设情况。华为西安研究所无线网络产品线专家介绍了部门最新研究进展和技术发展趋势

在技术交流环节,华为公司无线网络产品线技术专家介绍了华为ICT部门在5G网络演进和挑战、5.5G超准进化发展、6G应用与技术趋势等领域的最新进展。与会教师结合自己研究领域,与华为公司专家进行了深入研讨。在与学生交流环节,华为公司技术骨干从选择发展方向、提高自身竞争力等方面为在场学生代表解疑答惑。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