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国内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内合作 - 正文

西安联通副总经理李辉一行来校访问

发布时间:2020/07/26

7月23日上午,西安联通副总经理李辉、校园中心经理马世伟、教育行业经理赵鹏等一行5人来校交流座谈,副校长卢光跃,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会。

卢光跃对李辉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西安联通长期以来对学校人才培养和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学校坚持依托行业,服务企业,产教协同,研创合一,开放包容,特色发展的思路,通过以产兴教、以教强产的改革与实践,逐步形成了特色鲜明的产教融合矩阵,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继续保持良好合作态势,充分发挥双方在信息通信领域的优势,主动服务“新基建”等国家战略,实现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李辉回顾了西安联通和西邮的深厚渊源和合作基础,介绍了西安联通的发展现状。他表示,随着我国经济进入新时代,以及5G、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的发展成熟,为双方进一步在信息通信领域开展深入合作提供了广阔空间。西安联通将积极融入学校“产教融合矩阵”,主动对接5G产业、人工智能、数字教育、大数据分析等新兴产业,努力围绕“新基建”“人工智能+教育”等方面做好科教融合、产教融合,推动双方共同发展。

双方与会人员围绕我校通信博物馆建设、虚拟仿真实验室建设、重点产业链项目申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