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国内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内合作 - 正文

陕西移动有限公司毛强一行到我院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19/12/05

12月4日,陕西移动有限公司重要客户中心副总经理毛强一行四人来校到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交流访问。学院执行院长孙爱晶及系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

孙爱晶介绍了学院在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校企合作方面的取得的成绩。希望双方继续保持紧密合作,把企业在5G研发中的最新成果、先进的技术经验带进校园,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实现校企合作共赢。学院综合办主任徐鹏详细介绍了学院校企合作的成功案例;通信工程实验室主任艾达全面介绍了实验室建设、实验课程、企业员工培训等方面的情况。

毛强介绍了陕西移动有限公司在校企合作方面的长期规划,并结合前期调研情况分享了公司5G推广等方面的案例,希望双方发挥技术开发、应用场景设定、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各自优势,深化合作,实现共赢发展。陕西移动重要客户中心经理王会超作了“联合创新研究 共创5G高校新未来”主题发言。

双方与会人员围绕虚拟仿真实验项目申报、5G在高校行业的应用、5G专网在高校的应用与探索、高校“金课”建设、实践课程开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并达成了初步合作共识。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