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国内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内合作 - 正文

副校长卢光跃应邀参加第三届未来网络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19/05/28

5月22日-23日,第三届未来网络发展大会在南京市江宁区未来网络小镇举行。本次大会的主题是“网络全球决胜未来”,400余位中外专家学者通过主论坛和11场分论坛,深入探讨了未来网络全球发展战略、SDN/NFV技术、网络人工智能、5G、产教融合发展等方面内容。我校副校长卢光跃受邀参加大会并作主题报告,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杨武军副教授、郭娟副教授一并受邀参会。

卢光跃在未来网络产教融合发展分论坛上作《“多方协同,研教一体”的信息通信类人才培养探索》的主题报告,他从学校基本情况、专业建设思路、专业建设成效、校企合作案例等四个方面介绍了我校在信息通信类新工科人才培养中的探索实践与成效,并与参会嘉宾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近年来,在未来网络新工科建设方面,我校与江苏省未来网络创新研究院在人才培养、师资培训、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合作,通过共建“西邮-未来网络新工科精英试点班”、举办校企“新工科”网络课程研讨会、参与未来网络试验设施项目合作等方式,主动布局未来网络领域的人才培养,取得了良好效果。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