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国内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内合作 - 正文

中国移动(雄安)产业研究院来校洽谈5G联创合作

发布时间:2019/03/27

3月26日下午,中国移动(雄安)产业研究院主任刘聪带领研发中心人员来我校洽谈5G联创合作。科研处处长赵小强、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姜静、学院各科研团队教师代表参加会议,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苗忠主持洽谈会。

刘聪表示,成立中移(雄安)产业研究院是中国移动为大力推动信息通信领域核心技术突破、增强垂直行业解决方案研发能力的重要实践。他表示,研究院一直以来坚持服务以人为本,与产业链各方深度融合,提供规划设计、核心产品与平台、运营维护等服务,面对5G的发展未来,希望与西邮建立长期有效的合作机制,加强沟通交流。    

赵小强简要介绍了学校在科研创新、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就5G联创合作模式及合作项目提出了设想,希望实现校企合作共赢;姜静简要介绍了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科研情况,希望双方加强科研合作,联合申报国家相关课题;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物联网实验室主任王宏刚、通信工程系禹忠博士、信息工程系王富平博士、通信工程系李京英博士分别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各自团队的研究内容及成果,并提出合作设想。   

会上,双方就深化合作交流、共建校企实习基地、共建基于5G试验网的行业应用示范中心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