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国内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内合作 - 正文

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赴科大讯飞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19/10/25

10月23日,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执行院长孙爱晶、人工智能专业负责人赵凤、信息工程实验室主任李晶一行赴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陕西总部访问交流。

座谈会前,科大讯飞陕西地区客户经理张峰带领孙爱晶一行参观了科大讯飞的人工智能展厅并体验了科大讯飞智慧教室,智慧医疗,讯飞输入法,讯飞同声翻译、智慧政务等产品。

座谈会上,科大讯飞陕西地区总经理彭梦明绍了公司的概况,表达了公司希望同高校进行全方位合作的意愿,希望就人才联合培养方面与学校进行深入合作。科大讯飞AI人才培养副总经理胡江院作了《助力高校AI产教融合自生产力》的交流报告,重点分享了科大讯飞在校企合作实验室建设、联合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案例。

孙爱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详细介绍了在人工智能方面取得的成绩及发展思路,希望双方在人工智能领域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在共建校企联合实验室、科研项目联合申报、学生联合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