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国内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内合作 - 正文

清华大学天津电子信息研究院来校交流

发布时间:2019/03/28

3月20日上午,清华大学天津电子信息研究院常务院长黄泽民、清华x-lab副主任戴永一行8人到我校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进行科研合作交流。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副书记张新柱,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苗忠、副院长姜静、党委副书记郭黎及学院相关科研团队代表参加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苗忠主持会议。

张新柱对黄泽民、戴永一行来我校交流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专业设置、办学特色、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情况,希望双方开展更深入、更高层次的合作与交流,积极探索产教融合新模式,为建设高水平邮电大学趟出一条特色发展道路。

黄泽民介绍了清华大学天津电子信息研究院在促进科研成果转化、创新创业孵化机制等方面的情况,对我校在信息通信、网络安全、物联网等领域的技术积累与创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将深入推进与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合作,携手打造信息通信领域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的聚集地。

姜静和各科研团队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学院科研平台、项目、成果等方面的情况,希望在物联网、图像处理、5G技术等领域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交流,加快科研成果的转化。

会后,黄泽民一行参观了我校通院智能家庭(终端)实验室、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陕西省公安部重点实验室等科研教学平台。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