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国内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内合作 - 正文

学校与华为、软通动力举行现代产业学院三方合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6/19

6月18日,我校与华为、软通动力三方合作交流会在我校长安校区第一会议室举行。华为云西北区总经理李果,华为全球培训中心西北区教育总监董世学,软通动力软通大学西安分院院长白三庆,我校副校长卢光跃及教务处、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教务处处长赵小强主持会议。

卢光跃代表学校对李果、董世学、白三庆等一行来校表示欢迎,并对华为和软通动力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学校推进工程教育认证、新工科建设开展的主要举措。卢光跃表示,搭建现代产业学院办学平台是深化工学结合、产教融合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重要途经,有利于学校推进开放办学,增强办学活力,希望三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围绕地方经济发展和“新基建”的需求,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在互利共赢中实现三方共同发展。

李果介绍了华为公司鲲鹏生态创新中心校企人才培养的主要业务模式和运行情况,重点对5G、大数据、物联网等专业领域的业务板块、人才培养方案和华为的人才需求作了详细的介绍,对我校毕业生在华为工作的整体能力和综合表现给予高度肯定,希望通过校企合作,打通人才培养“最后一公里”进程,实现学生从校园到职场的无缝衔接。

白三庆对软通大学在西安地区的战略发展布局和人才需求情况作了简要说明,详细介绍了软通大学的优势、布局、核心能力以及校企合作的成功案例,展示了软通大学依托产业行业,通过“线上+线下”培养模式,打造信息通信领域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特色。

会上,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执行院长孙爱晶回顾了学院与华为和软通动力的合作情况,希望进一步深化与华为、软通动力的合作,探索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的稳定互惠合作机制。三方与会人员围绕现代产业学院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进一步推进实习实训规模、深化专业共建和共建鲲鹏产业学院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