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部门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部门简介 - 正文

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分团委)简介

发布时间:2021/07/27

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分团委)是在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领导下的负责本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行为规范管理、成长成才的部门。办公室按照教育部43号令所规范的辅导员工作职责及学院党委赋予的任务,负责本院学生辅导员和班主任的日常管理工作;组织实施学生的思想道德教育和时事政策教育;组织实施学生的日常管理与综合测评;负责学生的奖励、补助、勤工俭学、助学贷款、违纪处理等管理工作;负责学生就业指导、就业推荐工作;组织实施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组织进行学生工作的调查研究,推进学生工作不断发展。

目前,办公室有干部教师19人,均出自国内外名校,系统接受过管理学、教育学、心理学、马克思主义教育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创业指导、全国高校辅导员骨干等培训,是一支朝气蓬勃、经验丰富、团结协作的专业化工作团队。

工作电话:029-88166382

029-88166383

029-88166384

029-88166385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众平台】